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Cherish

Hello , I'm back ! 最近有那么点点忽略了部落 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提不起劲去更新 加上假期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我连睡眠时间也不够了 真的累垮了啦 ! Hmmm .. 其实我想说如果想要了解我每天的行程就关注我的Instagram吧 , 去到哪里都会拍个照上传去哪里 哈哈哈 ! 要不然关注我的 FACEBOOK  /  TWITTER 啦 我都很常上去那里报到 嘻嘻 ! 让我简单报告下这个星期吧 *wink
星期1留给了宝贝Tanwanwan .  原谅我最近变得懒惰了 有了ipad后我完全忽略掉我的相机 哈哈 去到哪里都用它来拍照 很方便耶 ! 虽然它的像素很差啦 你们也知道我的相机多么重的啦 哈哈 ! Hmm , 把话题跳回来今天 . 每次和她出街几乎都是唱K , 我们是唱K Kaki哈哈哈 ! 当天做了Redbox第1个顾客 ! 我发现我和她合唱真的很棒耶 不是我在赞自己 是真的很好听啦 ! 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抓她陪我去唱K 嘻嘻 ! 当天真的很投入也很享受 
星期3约了爱人Daniel Fong 当天我们穿情侣装耶 . 其实这天是4人行 哈哈 ! 早上去学校拿了我的100块后就去meet up他还有我的宝贝Tanwanwan和她的老公 , 哈哈 ! 我发现我们很喜欢这样出街 , 4人行 ! Peace , 当天到了Timesquare很没有方向 不知道要干嘛 随便逛逛街 靠 我们每次都是那样 4个都很没有主见 全部说随便啦随便啦 ! 哈哈哈哈 , 最后选了我们最爱的Starbucks坐下来闲聊 . 像这样没担忧 没烦恼的出街真的很快乐 . 很享受4人行  
星期4给了我的爱人还有Macha . 午餐我的爱人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耶 超喜欢2人世界的感觉 . 过后我们去Yi Bing 的生日会 . Omgg 原谅我1张照片也没有 因为他的生日不是坐下来好好吃1餐 而是到处乱走然后晚上他们看戏我被妈咪逼回家咧 ! 哈哈哈 . 总结来说也不算庆祝到什么 但是真心祝福你1句生日快乐封贻斌 ! 虽然我们没有正日和你庆祝但希望你喜欢我们合钱买给你你最爱的G-shock ! 还是哪1句 要幸福快乐活下去 !  
星期5给了家人因为爸爸从德国回来 . 靠 之前爸爸去德国做工2个星期家里变得很安静 因为平时都是爸爸在搞气氛 哈哈哈 ! 这次我托爸爸到德国帮我买衣服 嘻嘻 ! 爸爸偏心囖 , 买给我2件 哥哥还有妈咪只有1件罢了 ! 哈哈哈哈 , 其实他很爱我 :P 有人说啊 , 这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莫过于是自己的爸爸 . 男友都排第2哦 ! 嘻嘻 虽然我偶尔很爱发小姐脾气 对不起嘛 

D for Daniel Fong . Awesome love , endless l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