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Decadent

这张照片足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很无奈的不开心 .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坚强那么女强人 .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 这次我真的彻底地失望也许我也应该检讨下自己吧 ? 这个家  我累了 . 为什么每个矛头都要指向我还是叛逆时期特别针对 就连哥哥也那样 . 我根本不觉得自己有错 算了 就连最可靠的家也变得那样 . 每天起床屋子空荡荡的剩下我1个人自己解决早午餐 . 超级强烈的寂寞感我真的体会到了 . 有时候我会想疯婆1样在家里乱喊乱跑 发泄 . 但发泄后又能怎么样 还是我1个人 . 最近很爱把音乐调到最高的声量 希望这可以盖过我的孤胆 . 其实我没有在怪任何1个人 只是很想说我很无奈的不开心 .
小时候的我 . 最近在家里无聊去翻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我真的很怀念当时我的笑容 整个就是无忧无虑毫无烦恼的笑容 发自内心的笑 .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怎么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 如果时间倒转 我真的会慢慢地再享受1次童年 , 哪很幸福很美好的童年 . 长大后很多烦人的事1个接着1个来 其实有时候我们会把很简单的事情看得很复杂所以时常被烦恼这两个字困扰着 . 复杂的不是社会是人心 . 今天情绪化很强 打了很多字在电话草稿 看回去那1字1幕 , 心如刀割 .
很多人说小时候的我和现在没什么分别 但是性格就真的360大转变 . 还记得小学1年级成绩册老师评语写了关于很多我的优点什么开朗乐于助人而现在呢 我觉得很孤僻不喜欢和别人谈话 其实和不熟的人我真的不想应酬他们 觉得很辛苦 . 可能习惯1个人了吧 就连现在整家人放工在家了我也把门关上 我觉得很吵闹 . 不知什么时候喜欢安静 喜欢1个人的世界 喜欢自己在房间享受 . 啊 你们也很无奈对吧 ? 上上1段我才说怎么寂寞现在怎么喜欢上寂寞了 ! 哈 ? 这问题问得好 我自己也不会回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