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He's back !

Omgggg ! 你们看到了吗 ? 他回来了 他真的回来了 ! 我的男人 Daniel 冯俊杰 终于会到我身边了 . 靠 如果你有关注3个月前我的部落你会看到其中1篇说道他去Sarawak读书 . 老实说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担心也很舍不得 . 因为大多数的情侣都熬不过远距离恋爱的考验 我真的很怕我们会成为里面其中1对 ! 你们有没有发觉到这几个月我部落很少提到他 ? 坦白说我是个贪玩和渴望自由的女生 . 因为远距离恋爱的关系 他时常因为担心我而不让我出街 当时的我甚至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整个脑只想着玩玩玩 然后出街1整天没有信息没有1声交待  ! 靠 很过分有没有 . 还记得其中1次我们因为时常吵架而累了闹分 , 当时确实是很心疼地说出分手哪2个字 . 多谢他的挽回的让我懂得更珍惜现在 . 有人说啊 当失去了你才会珍惜 哪真的超赞的 !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他抛下他的爱人他的朋友他的1切1切并去Sarawak就读 . 在哪段期间我们都不断地问他假期及时回来 但他始终给我的答案 : 不懂 不知道 . 唉 当时的我常在乱想是不是他习惯了哪里的生活认识了新女友 靠 我的想法很极端我知道 . 1直到2011年11月8号星期二 , 这天我被Macha约了 很早就按闹钟起来了 . 起床总有个习惯就是打给我的男孩告诉他早安 . 这天我有如往常哪样打 .. 他用很兴奋的语气说 : 老婆 , 我在KL了 昨晚还和朋友他们通宵打机咧 ! 起初我以很敷衍的语气应他 是咩是咩哦原来 . 因为他时常那样玩我的咧 ! 哈哈哈哈 但是后来他真的出现在我家门口 !! 靠 我1起床就有那么大的1个惊喜吗 !!!!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发自内心的感动 , 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 3个月了 .. 这3个月我们都没有见面 偶尔Skype1下让对方看看罢了 ! 现在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了 ! 1见到面我们拥抱的很紧很紧 舍不得放掉  :(
有太多话想对他说却不知道怎么说起 但是当天我抓着他谈了1整天的话哈哈哈 ! 靠 以前他在很远我却怎么担心 因为他不能出夜街 :P 现在他人在KL了 朋友到处拉他去喝酒打机撞球 节目1个1个接着下 过后他又告诉我他找到工了,要做工养我这个肥婆 LOL ! 剩下的时间才留给我是不是 愤怒 ! 不过他回来了这2天都被我霸着了 哇哈哈哈 ! 昨天又拉他出街看戏去 还有我形影不离的Tanwanwan和他的爱人 ! 靠 我们在很久以前就说要4个人一起出街 但是1直都没有做到 哈哈 . 昨天真的很幸福 去到哪里都有人牵着 还有人在旁边不断唠叨你多喝水不要吃煎炸辣东西 这1切让我觉得很窝心很体贴 哈哈 ! 哪3个月我都好像单身哪样 不过有朋友的陪伴不算的太寂寞  x)
Dont't leave me alone honey , be with you 271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