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Celebrations * 3

Hmm .. 上面这张照片不符合这篇的内容的 ! 纯粹我心理变态想放这张照片 哈哈哈哈 . 首先我要向你们说1万个抱歉 ! 靠 我生日都快过1个星期了 我现在才来更新 , 效率有没有很慢 ? 恶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但是印象中就是没有呆在家就是了 哈哈 ! 上1篇的我也是很匆忙的更新 搞得有点糟糕 , 我那篇帖子竟然忘记放大合照 !! 天 , 所谓的慢工出细货就是这种情况的翻译词了 ! Hmm .. 现在难得我呆在家了 , 当然要细心更新我的部落囖 不然你们会忽略掉我部落 然后人气大大降低 靠 . Okays , 现在进入正题囖 : Birthday Celebrations 3  
Happy Birthday to me  . 2011年的23号就在今天囖 ! 如果你有关注我的部落 你就知道当天的前1晚我喝醉了而且还呆到早上5点才睡觉 靠 所以当天的眼袋超级大个哦 ! 上面这张照片看起来我的样子很憔悴对不对 ? 我要学学傻宝贝哪样早睡早起了 哪样我就可以像她1样总是很自信的拍照 哈哈 ! 其实我不喜欢他微笑 , 因为我爱上了她的嘟嘴动作 ! 哈哈哈等下你们慢慢去看每1张照片你就会发现她嘟嘴很可爱 !! Hmm , 我们10点半起来开始准备12点半才出门 很摸对吧 靠 这才是女生嘛 , 那里像那些男孩刷1个牙就可以出去见人了 ? 哈哈 . 嗯 我们都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 因为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4个姐妹还有我聚集在1起的1天 . 算1算 我们大概有10个月没真正聚集在1起了 靠 :X
其实我1直很想在1个很有气氛的餐厅庆祝 , 这愿望终于实现啦 ! 地点 : Full House . 啊啊啊上面这张明显看到我的眼袋是凸出来的 , SHIT ! 算了 , 当天全部空肚子去的 所以去到的时候全部忙着点东西吃 ! 我1直说拍照先啦 拍照先啦 !! 她们不要理我 .____. 哈哈哈 . 点了东西后就坐在那里闲聊着大家的最近 , 她们真的变了很多 .. 从她们的外貌还有言行举止简直就是整个淑女哪样了 !! 我们谈了不少东西 , 从中知道他们的感情事 家事还有更多更多的 ! 我们完全1点二尴尬也没有 就好像最初的我们 , 初二班的我们 :D 
很快的 , 我们的食物就来了 . Ermm , 有那么点点后悔我没有认真地看Menu就乱点了1个 (当时我忙拍照 哈哈) 哪碟意大利面很清淡没有味道 .____. 我是个重口味的人耶 , 吃这些清淡的东西我感觉我正在喝白开水 LOL . 她们点的食物就真地很有味道 ! 看看她们每个人点的食物吧 ! 美味可口对吧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来了SHIT , 而且他们的是便宜过我的! 你们懂不爽的字怎么样写吗 :X


她们四个都变漂亮了对吧 ? 她们是我部落的稀客 , 因为我们都很少出去玩闹 . 之前全部都在忙考试 现在都是忙做工 靠 而我就好像废才1样出街出街还是出街 !! 靠 我1直在安慰自己如果青春都花在读书还有工作的话就把白浪费掉了 . 这就是我1直给自己的借口 哈哈哈哈 . 但借口归借口我还在考虑着11月要不要做工 其实有工给我做了 900块1个月okay吗 ?  哈哈哈哈 . Hmm , 接下来又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 : Picture Time ^^V
有留意前1篇 ? 我所谓的精彩的告白甜言蜜语给宝贝Jixiia0sha的就是这里啦 , 其实我夸张了点有没有 !! 哈哈哈哈 . Hmm , 怎么开始说起呢 ? 不是没话对她说 , 而是有太多太多话不知道怎么说 , 该怎么开头呢 ? 就从我们认识开始说起吧 ! Hmm , 初1哪年因为坏而转去宝贝傻的班 别误会 , 她班不是坏班 而是好班而且是训导主任教的 . 那时候初次见面我觉得她好特别但好像很难接近她 . 但闲聊几句还是有的 , 哈哈 ! 所以说当时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 直到上了初二 , 我们都遭遇到1样的问题而成为了好朋友 . 当时的我们虽然不同班但却比任何人的关系还要好 ! 每天下课我们都回到亭子八卦 总之我们都是粘在1起就是了 当然少不了其他哪3位宝贝 . 年尾你生日我们也亲手做了1个蛋糕给她 , 看见她当时兴奋得的样子 我也放心了 . 当然她也不赖在我生日的时候回礼给我 , 哈哈 ! 收集了60多位朋友的祝福语做成1个video , 当时我真的1面看1面哭 , 我爱你 ! Hmm ~ 虽然上了初3但我们的关系好像没比初2好 有好几次我们都怀疑这段友情是否结束了 但我们从1次又1次的困境走了出来 . 这时候的我们才领悟到友谊不单只是靠天 , 不能顺其自然 . 如果真的有心想要维持下去就必须努力付出7个心 - 真心+ 用心+ 關心+ 細心+ 貼心+ 愛心+ 1顆永不變的心 . 2011年你的生日因为考试的问题我没为你做过什么 只是亲手做了1个生日卡给你 但你却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 真的好感激你 . 明年的生日我会让你过得不1样 最爱的宝贝我爱你 ♥ 我要做你1辈子的姐妹囖 永远赖着不走掉
接下来这位是Joanne Goh . 她是1位很好很好的聆听者 . 总觉得她好了解我的1切 , 可能她思想真的很成熟吧 ? 在她身边感觉很舒服 , 完全不耍心计的她总是让人开怀大笑 ! 她真的可以是完全不顾形象的玩闹 , 她有个别名哦 ! 只有我们5姐妹知道罢了哪就是 - Mr.magic . 而且她有个特征哦 , 认识她的朋友都知道她很吃得 ! 虽然她吃喝很多 但她的手手脚脚都是小小只的 很可爱 ! 不会胖到那里去 , 我超级羡慕的啦 ! 尤其是他的腿 , 迷人 ! Hmm ~ 虽然最近我们很少见面很少联络了 但你这个三八不要忘记我哦 ! 记得每天Talkbox我 , 哈哈 ! 我爱你 ♥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感情都不会被任何人动摇地对不对
She's Zoey Yap . 以我认识她3年来说 她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 . 可能是摩蝎座的关系吧 ? 还记得上次PMR她真的拼了老命读书 , 和我认识的叶叔仪完全不1样 ! 靠 而且现在假期她也不赖 做3份兼职 , 星期1做到星期5 ! 好勤劳啊啊啊啊啊 ! 我和她比起来真的是天渊之别 , 而且身高 ...... !哈哈哈 站在她旁边真的看到我超级小只 她拍照都是配合我的高度 , 我的天 ! Hmm ~ 最近和她比较少联络了 可能大家都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吧 各自忙各自的 有自己的新朋友 但那份友谊会1直住在我们心底的对不对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爱你 ♥ 我们都不要忘记曾经哪疯狂的友谊好吗
That's my honey Vindy Looi . 她好漂亮耶 和她拍照有那么点点自卑 , 哈哈哈 ! 这位宝贝是我的偶像 , 靠 她在半年里面掉了7/8 公斤 !! 我常问她是怎么办到的 她都说做运动 节食 她时常1天吃1餐罢了耶 ! 听到这个消息我呆了 , 心想是我1定忍受不到美食的诱惑 哈哈 ! Wee ~ 之前考试很时常和这位宝贝温习功课 我的地理是她把我从0的知识变去及格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谢谢她 不介意我可以飞吻的 :P 哈哈哈哈 . 这段友情不要断好吗 真的很难的 我爱你 ♥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 所以我会更珍惜
Hmm , 吃了正餐后我们就1直拍照 , 过后给她们骗我去镜子哪里拍照 . 靠 怎知道 拍到1半她们突然拿了5块小蛋糕出来 ! 每个人都代表着1块 有意思耶 ! 而且盘子上面还有用巧克力写成几排字 看到吗你们 ? 写道 : Chocolate Happy 15th birthday . We are the five . 其实他们捧着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眼镜就有那么点点湿了 靠我这个人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 哈哈 ! 就看着她们每个人唱生日歌觉得很感触 2年多的友谊不是假的 ! 我们都拿真心出来交朋友 赫 ! 最后突然收到他们给我的生日礼物 - 看看吧 ! 以下的礼物是包括很多人的 因为上1篇太赶没写到 TT
这份礼物是3位宝贝送给我的 , 谢 Joanne Goh Vindy Looi 还有Zoey Yap  ★ :)
这份200多块的香水是我的爱人Jixia0sha 还有我的宝贝Macha送的 ★ :)
还有就是这本今年最有心意的簿子了 谢谢我最爱的Jixia0sha Yi Bing还有Nan gor  ★ :)
这就是簿子的每1页他们竟然用人肉字母来做成1个Happy birthday , 后面还有他们独家写给我的生日祝福语 真的好感动 !! 今年的生日礼物怎么都那么大份 !! 靠 你们成功了2011年的生日是我15岁以来最感动最刻骨铭心最好玩最有趣的生日 哈哈 , 谢谢你们每1个人 我吴曼仪真心谢谢你们每1个 ! :') 
Hmm ~ 回来这篇的正题先 , 放张大合照作为Ending吧 宝贝我爱你们:D
Memorable birthday , 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