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I'm back


Walaoooooo ! 我部落格生銹了很久很久 , 很內疚拜託 !!!!! 上幾個星期忙著考試連上面字書的事前也沒有了 部落格更加不用說 !! 干 , 你們有想我嗎 哈哈 . 希望部落人氣不要降低啦 !! 考試過後我會更新得頻密點得啦 你們放心 ! 哈哈哈哈 , 考試過後我的節目多得是 , 哼 到時誰也不能阻擋我出街啦 哈哈 , 最重要的是去做好1切美容東西 , 我要去洗臉 !!!!!! 熬夜讀書了很多天 皮膚真的爛透了 , 臉上的痘痘不約而同的出現在我的臉上 真的很無奈 , 很醜 . 答應自己考完試后要搞好好我的臉 , 拉直我的頭髮 , 修甲 等等 .. 哈哈哈說道好像不用錢那樣. Ermm , 我也是時候出去找1份工做了 希望人工會不錯 , 什麽人工高 福利好的 我要 !!! 哈哈哈哈 :O


Hmmmm , 說下說下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這生日呢 .. 很想快點到但又好像不是很想它快點到 矛盾. 其實1直很怕自己對生日太過于期待最終失望收場 失望的滋味不好受 . 啊 ! 不理那麼多了 好想逃避這個問題 把生日所有東西都交給別人幫我安排 . 這樣起碼不會失望 不是嗎 .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 上雲頂慶祝 , 人數還不確定 希望人都到齊 禮物是其次 . 說道禮物 ... 其實我想要Perfume很久了 !! 哈哈哈哈但是價錢很貴啦 你們不用破費啦 (靠 ! 我在暗示嗎 哈哈哈) 想了想 1年就這樣過去了 , 去年到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人事物也變了很多 感情事更是大有改變 , 啊啦 ! 去年的生日很難忘 , 希望今年會比去年更難忘吧 :PP


靠 !!!! 你們看到我的樣子嗎 !! 我嚴重接受不到 !!!!!!! 那個深深的眼袋 那個大大的黑眼圈 讓人看了真的好想去吃牆壁 !! Ohmygod , 我該怎麼辦 , 生日快到了呢 .. 接下來這幾天我要早睡早起 還有最重要的 -- 減肥 ! 哈哈哈 自己好像肥了很多很多很多 , 我要減肥啦 !! (靠 這句話從年頭說到年尾了怎麼都還沒做到哈哈) 說道這裡好像突然詞窮了 囧 !! Ermm , 說下我的考試成績吧 ! 暫時沒有什麽不及格 , 歷史地理好像都是Pass . 他媽的歷史我真的亂作的 , 裏面的字好像藏著催眠符那樣 , 我1拿到考卷趴下來直接睡覺了 ! 哈哈哈哈 , 你們不要責怪我啦 , 我也不想的 Zzzz ! 我我我我我 !! 真是的 !! 說下說下忘了其實我還有考試的囖 !!! 數學和華語還有1個是KH ! 那個真的好難哦 我放棄去碰它 啊哈哈哈 ! 這次考試會不會有A得出現呢 如果有就是奇跡了 , 前幾天我曾發過個狀態 : 努力不1定會有奇跡但1定會有成績 . Walaooo 我犧牲了我的臉 可以給點成績我嗎 TT

Wish you were here , i miss you till the max , Daniel 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