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Impossible



Omgggg 有多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哈哈哈哈 . 之前说考试过后会时常更新 谁知道还是那个死样子 ! 靠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就每天重复不断的混 Facebook Twitter Weibo Skype Talkbox & ipad 过日子. 干耶 ! 考试过后的生活是多么的颓废 ! 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吃吃吃睡睡睡 肥死了啦 !! 话说回来 , 前几天我爸带我去买Ipad耶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突然的说 , 如果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就可以去撞墙壁了会内疚的耶 ! 哈哈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老爸啦  ㄟ( ̄▽ ̄ㄟ)




Countdown my birthday : 5days more . 
靠 ! 期待了1年的生日终于来临了 我总是把生日看得很重要耶 . 所以很常幻想当时生日的情景 哈哈哈 幻想着有个白马王子送钻石给我 幻想我的朋友都细心为我制作生日礼物 天 , 哪只是1场梦 ! 哈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感谢老天爷赐给我3个在我最无助陪伴我左右的知己 , 1班总在你不开心逗你笑的兄弟们还有1个对我不离不弃的老公 . 这已经是我最好最好的礼物了 !! 但是你们还是要送我礼物囖 XDDD




My dear friend :  Tanwanwan 
最近很常出街耶 , 应该是说很常和陈婉婉出街 ! 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5原本是2人世界逛街去的 谁知道后来变成4人行 ! 逛到1半杀出2位先生 Edward choy & Eric bok . 我和陈婉婉逛了3个小时多才用了150 ++ . 他们1来到就花了150左右 , 靠 ! 爸爸印钞票的吗 败家仔就有啦 , 哈哈哈 !! 当天逛逛下刚巧遇到寿星女也 - Vian Laii . 靠 其实我很奇怪耶 怎么生日不去庆祝跑来买衣服 哈哈哈哈 XDD


心情不好有谁又会知道  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