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Update soon

我1直在逃避更新部落 , 突然有种很懒惰很懒惰的念头 ! 靠 1假期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很奢侈变得很颓废 每天的生活都1成不变 虽然是很闷但我没上来部落不知道什么原因咧 . 以前1闷就往部落狂奔 什么大小事都乱写在部落 现在呢 懒惰到自己都顶不顺 ! Hmm , 这次上来的原因你们都很清楚了对吧 ? 谁要不知道23号这个大日子就去吃墙壁 !! 哈哈哈 , 因为我都1直在强调我的生日嘛 ! 谁都不可以忘记囖 :3 . 这篇Post只是简短更新罢了 更详细的请这几天留意我部落吧 :P
我的生日派对从3天前就开始庆祝了 也就是21号 ! 哈哈哈 , 这天献给了照片里的哪3位 - Edward choy , Eric Bok , Yuu Gan . 点击他们的名字就会到他们的面子书哦 ! 每次和他们出街1定笑得没完没了 . 他们搞笑的天性真的太高了啦 , 什么事都可以乱谈1通 和他们在1起完全没烦恼 !! 总而言之 , 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啦 . 更多详情留意下1篇部落 ★ :)
接下来这1天毫无意外的给了我的死党们 Macha !!! 22号当天真的很兴奋 . 因为要和很久没有聚在1起的他们见面了 , 坦白说我当天8点就起来了 奇迹吧 ? 哈哈哈 . 刚开始见面我们都有点点姜耶 , 不过后来玩得疯掉哪样 . Hmm , 其实很谢谢他们 即使我没说任何1句话 他们都已明白 . 全部还傻掉了那样拉我跳舞去 场面好兴奋的说 . 还有的就是12点钟那个惊喜 我永远不会忘记哪历史性的1刻 ! 大爱你们全部 !!! 更多详情留意下1篇部落 ★ :)
正日哪1天当然我把时间给了我最爱的4位女郎 - Jixia0sha , Joanne Goh , Zoey Yap , Vindy Looi . 我的4位宝贝啊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咧 ! 有多久没有全部聚在1起了? 很久很久很久了吧 .. 不理那么多了 , 总之23号当天我们粘在1起哪就最好了 嘻嘻 ! 我们都好像只是忙拍照 都没什么谈到最近 总觉得大家都变了 成熟了吧 ? 哈哈哈 , 全部淑女1个而我呢 去到那里总是被人说小矮人 靠 我要长高我要成熟嘛 ! 哈哈哈哈 . 还是要说声谢谢你们 看着你们唱生日歌其实我快掉泪了 突然很感触 . 嘻嘻 最爱还是你们这几位宝贝啦 . 更多详情留意下1篇部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