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Celebrations * 1

Opps , 1篇1篇慢慢来 我决定了把1篇1篇分开来写 , 所以这篇留给21号帮我庆祝的宝贝囖 ! 让我们把时间跳回到当天吧 ! Hmm .. 当天我很早就离开我平时死缠烂打都不舍得离开的床了 ! 8点妈咪出去做工的时间我就爬起身了 是因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太兴奋或者太紧张什么之类的吧 哈哈 但其实他们约了我是12点半的 ! 我很夸张对吧 :X
靠 这位打扮得整个车神的就是Eric bok啦 !  12点多就接到他们的电话说在我家门口了 靠 谢谢你们啦 ! 下1站不是庆祝地点而是我们都很讨厌的地方 - 学校 ! 我们往SMP出发去了 . 别误会 , 没什么事情 只是载哪位刚考完试的Yuu Gan放学 . 她穿校服看到她很小只耶 , 可爱 !
这两位戴黑眼镜整个黑色会老大哪样 靠其实他们很Friendly ! 哈哈哈 . 载了哪娇小玲珑的Yuu Gan放学后当然不是直接去庆祝啦 靠 穿着校服出街咩 !! 哈哈 , 下1站 - Mont kiara 她的新家 . 在车上他们1直听韩国歌耶 然后全部在那里自High 而我对韩国没什么兴趣的只好坐在那里看他们乱 靠 哈哈 . 很快就到了她的新家 , 很美耶 整个Hotel的感觉 她妈真有钱 :O
别误会 , 这个真的不是酒店 是她家 . 真的好美好大好高好豪华啊 ! 我也想要有这么1个的家 ! *妈咪 明年我的生日礼物好吗 XD * 你们注意看看 我手上拿着麦克风耶 ! 没错 , 她家里有的唱K , 哇塞 如果是我的家我1定唱到乱 虽然我的声音很烂但是我就是喜欢唱歌 , 吹咩 ! 哈哈哈 , 1边等哪位小姐冲凉1边唱歌过时间 . 其实当天哪间家很多人 Macha他们也在的囖 还有其他人 LOL ! 因为前1天晚上才open house罢了 ! 哈哈哈废话不多说 哪位小姐冲好后我们就出发囖 ! :)
这张很明显看到那位小姐好小只哦 ! 旁边哪2位好像在欺负她哪样耶 好笑 ! 下1站 - Pavilion KL . 别看那位司机macamyes哪样 其实他驾车很小心慢慢来的 , 哈哈哈 ! 路途上不断地炸歌 , 他们又在自high , 我惟有坐在旁边 TT
靠 上面这张其实我们早都说好耍酷 哪个Yuu小姐在做什么 笑吗 == 哈哈哈哈 . Fine , 这是我们那天第1张合照啦 , 前面那两个带着黑眼镜的囖 ! *其实我们说好全部带的 但是我和Yuu的黑眼镜突然人间蒸发 ! 不能怪我们的嘛 不见就不见了 :O ! LOL
Weeeeee 很快的就到了 我们考虑Parking在那里很久了 最后选着停车在1间酒店 靠 其实我觉得很贵啊 ! 哈哈哈 , 到了就去密David Kim . 谢谢他那杯Chatime啦 虽然不是我平时喝的口味但是有心啦你 * Thanks ! 过后犹豫了很久想了又想 决定在Tokyo Street里面找食物填饱我们的肚子 !! 哈哈哈哈 , 我喜欢日本餐 ! 

 Oppps , 但是这个不是日本餐 , 看样子都知道是韩国餐啦 ! 我们选自助餐来做我们的午餐 , 哈哈 ! 靠 我们只是学生罢了 怎么好像很有钱哪样 . Hmmm , 其实这个自助餐不会很贵 , RM30 ++ 1个人耶 !! 不错吃啦 有鸡肉羊肉牛肉吃还有1个我们狂拿来吃的不懂什么里面有Cheese的那个东西 , 好好吃耶 !! 吃到最后我们撑着肚子出去 , Omggg ! 最后结账之前要吃完咧 不然要被罚钱 , 然后我们就慢慢咬慢慢消化 靠 ! 哈哈哈 最后谢谢他们请我吃这1餐啦 我大爱你们 来张大合照吧 
After that , 我们走路去消化消化掉那些脂肪 !! 哈哈哈步行到Low Yat Plazza 找人吹吹水顺便买东西 , 我的ipad壳啊 你怎么都那么贵 我都快破产了啦 !! Hmm , 1去到就去找人先 Wen quan ^___^ 因为前1天他说有礼物要送给我 亲手做 DIY 的囖 *:D
靠 既然写了1张纸条放进去气球里面 , 请问下是怎么样扮到的 ! 我可以说声佩服了:O * 哈哈哈 , 虽然和他熟了不是很久但是谢谢你这个气球啦 ! 好有心咧 ! *靠有些朋友认识了10多年鬼影也没有1个 哈哈我打个比喻罢了 :P . Anyway ~ Thanks KL zaii , David , 还有你 Wen quan :) 

这天就这样过去了 , 今年的生日我很满足 ^____^ 
期待下1篇吧 : Macha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