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expectancy


Yeahhhhhhh , 我終於可以用電腦上網了 . 原諒我附上1張我舊照片啦 ! 因為最近都沒有出街也很懶惰拍照了 , 隨便找張照片PO著先 , 哈哈 ! 這幾個星期真的度日如年啊 他媽的 ! 讀書霸佔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 . 超級無敵懶惰的我竟然也會爲了學業而努力 . 每天不到11點半都堅持不把書本關掉 , 可能這些對那些書呆子來說很normal罷了 哈哈哈哈哈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勤勞咧 :P


你們沒有看到我手上拿著那本經典的書嗎 ? 這本書誰沒有看過可以去吃牆壁了啦 ! 真的比經典還要經典 , 我相信裏面的故事都曾發生在你們身上吧 , 哈哈 . 九把刀真的很神耶 ! 我被這本書吸引到我無法專心溫習我的功課 ! 不行不行 , 該好好重新安排我的閱讀時間啦 ! 最好快點到11月啦 , 這部小說拍成電影耶 , 剛我看了預告片 嚴重吸引到我啊啊啊啊啊 !! 哈哈XD


唉 , 又是舊照一張了 ! 你們要怪莫怪 要怪就怪幹嘛政府要在初三考大考啊 ! 爲什麽外國就是沒有這種考試 , 很屁耶 ! 下個月的今天是1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 NONO , 不是考試 ! 因為考試還剩下幾天罷了 ( 0hshit 我在害怕著 ) . 其實那個就是本姑娘的生日啦 ! 真的希望有人真心為我plan我的生日 ! 我的男人 我的姐妹們我在等你們的驚喜啦 ;( 哈哈哈 , 他媽的自戀病又亂跑出來了 , 嘻嘻 ! 其實我生日想簡簡單單的過就好了 , 但最少最少我的死黨們要到齊哦 , 我不想你們任何1個人缺席耶 . Erm , 至於生日禮物我想買給自己1個手錶 , 當做獎勵自己在15年過的很精彩 啊哈哈哈哈 XDDDDD


這個歐巴桑是哪位 , 哈哈 ! 鼎鼎大名的吉小傻你們不認識嗎 不認識你們可以去吃牆壁了 !  這位女孩很特別 , 人緣很贊 人很搞怪 很愛鬧  . Walaoooo 突然對自己最親密的好朋友說這種肉麻話 , 很惡耶 ! 哈哈哈哈 , 這張照片是去年生日他為我而拍然後在照片還附上1句 Chocolate Month ! 很可愛啦這位寶貝 . 這位女孩你考試要加油哦 不要給太大壓力自己 你要知道至少你贏過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