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He's mine


昨天七夕情人節快樂 ♥ 
上面那张照片头发有够乱对不对 :OO
其实我的预考还没有考完 但是我已经很放松我自己了
我是怎么啦 ! 还不赶快去读科学吗 还在这里闲着闲着玩电脑 ;(((

前天第一次去看 Hub 的篮球比赛
很久没有看到 Hub 打球的样子了 可爱惨了 XDD
不知怎么 从小到大打篮球的男生都有一种魅力很吸引我 哈哈哈
我和尐婉在比赛现场看了很多帅哥 狂在那里评论那个比较帅 (╯3╰)
明明自己男友在旁边 但却在哪里看帅哥 我们很强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再多几天就是我和 HUB 的半周年了 ,
我老早就打好了一篇很长很长的部落打算在当天 PO 出来
内容描述着我和他相遇到现在所经历的一切一切 所以那篇帖子有点长
希望你们能用心看我那篇帖子 , 里面的一字一句都是我亲手写出来的 ♥
你们敬请期待吧 , 8月12号别忘了回来看看我的部落 =D


严重爱上这首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