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Abominable

Opppps :)
今天是我大特号爱人离开我的第一天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 , 他没有离开我 只是到了远方过生活
老爱幻想如果他能1天就飞回来哪有多好啊 , 但哪仅仅只是 想 ㄟ( ̄▽ ̄ㄟ)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 , 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再多12天就是我和大特号爱人相处200天了 , 这200天得来不易
虽然我和他有点特别 , 三天一小架 五天一大架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 , 肯留下來争吵的总是爱你的哪位
反而忍耐 , 渐渐会成为一顆定时炸弹 , 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会瞬間摧毀

换个心情 , 换个主题 :)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 , 智商是零 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用嘴伤害人 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别老是那样来糟踏自己 , 其实哪动作很幼稚
突然想和你说声抱歉 , 你努力的那样打击我 可我却当你透明 当你于路人甲 :)

最近密了我最爱的人马啦 (  ̄▽ ̄)
星期2 约了我最爱的女人 , 吉小傻 . 还有温贝莉 陳怡靖 徐靜榆
星期4 约了哪班搞怪的 Eric bok , Hoe hoe 当然也少不了哪位颜静鱼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