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OUT

上面那张照片我好像光头 对不对 :OOOOO
手里拿着 Hub 送的宝宝 , 宝宝要我转告他 希望他快点回来 ㄟ( ̄▽ ̄ㄟ)


好了 , 不多说废话 进入正题 ;)
昨天和我的挚爱陈婉杏到 Pavilion 目的为了唱歌
但是我们很没有脑很没有脑 , 给了RM30++ 却只唱2个钟头多 ╭∩╮
吃也没什么吃到 唱也没什么唱到 , 严重后悔去唱 K !!!! :@ 

跳开哪愤怒的话题 ( ︶︿︶)
你们不要看看照片咩 ? 虽然照片很少 ==
我敢说这是我出街以来拍过最少照片的一次
平时都拍个不停 可是昨天真的很有问题 , 我的眼睛鼻子嘴巴全部都很怪 . Bek 7





然后转场到 K 房 ;)
那里的人很脑残 不知道在那里看什么 然在那里指手划脚
唱歌到一半又突然有两位服务员撞进来 拉拉扯扯的 然又出回去 ( ¯ ▽ ¯ " ) 






After that 去见我的女人 , 吉小傻 还有她的挚爱 陳怡靖
她们的身高发型都好像一样 哈哈哈 :$
吉小傻竟然穿了 Superman 衣服出来 , 话说她和很多人撞衫 ( ̄▽ ̄)
照片少不了的 , 但是我们两个都很 face problem 照片不多 讨厌讨厌讨厌 ==






就这样 , 回家去了 ;)
有机会下次再约出来吧我可爱的朋友们 哈哈哈哈

哪个陈婉杏竟然在我家呆到11点 ,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了拍照

我们似乎忘了现在是 ... 节 =0=

照片又来了啦 , 希望你们不会看到闷 哈哈哈哈哈哈 









这周末就这样结束啦 , 我终于不做宅女了也 =3=
原谅我出街的帖子是照片多过字 , 我真的词穷了 , 满脑都是空空的
Fine  , 下线吃午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