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Recently ==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很好笑有没有 很够力幼稚囖去年的我
随便啦 随便啦 我没有照片放随便选1张罢了 XDD
部落荒废了多久!!? 其实也没有很久囖 bullshit吉小傻死命吹我更新
啊啦 放下最近出街的照片啦 o(≧v≦)o

忘了几时几月几日约了婉婉还有Joanne出街去 - 3人行 [★]



又忘了几时几月几日约了1大班朋友出街去  [★]
我很记得当天我病得五颜六色还坚持要出街 !! BITCH , 纯粹想出街 :P
当天我没有拍很多照片 , 我进到K房唱了几首歌就爬在老公身上睡觉了
真的很不舒服 有点想哭的症状 , 从小到大只要1生病就会哭 =0=
第1次生病有老公的照顾 嘻嘻! 感觉很暗爽 \ (╯▽╰) / XDDDDDDDD



又忘了几时几月几日我学校考画画  [★]
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的画画技术 我知道很美 :D
不要怀疑 那个是牛来的 不是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 = =  [★]


啊啊啊啊啊 最近发生的事似乎很多那样 特别是昨晚
1个晚上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从我补完习10点半开始电话就不停地响响 !
不过最后还是解决掉了啦 :D
还是要提醒某人如果真的要说请先查清楚整件事 不要乱冤枉人
换成是你 被冤枉 , 你的感受如何 ? 也是不好受对吧 。

最近和老公吵架吵得很密 3天吵1小架 、 5天骂1大架 ==
什么事现在 唉 可能只是热恋期过了罢了吧
不过我们很可爱 上1秒可以大闹吵架 下1秒可以恩爱死人 哈哈哈哈
有人说 愿意留下来和你吵架的才是爱你的 , 也许真的吧 XDD
什么事都好 , 不要闹分手那就对了 ! :D

蓉仪 蓉仪 蓉仪 你生日要到了Hoooooooooooor !!
偷偷告诉你1个秘密 我们什么也还没有准备的说 ! FUCK
希望在你生日前赶得及做完它 要怪莫怪 我依然很懒惰 啊哈哈哈哈
不要紧张啦 ! 我们会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的 ! 放心吧 可爱的小妞 ! ;P


我很想念热恋期的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