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CHEERLEADING

WOOOOOOOOOOOOOOOOW !!
现在还是处于超级非常无敌兴奋的状态诶 , 我相信你们也是 XD
昨天学校一年一度运动会也是我们练习了3个月多的舞蹈演出的时候了
当天3点多就爬起来准备去学校了 , 很变态有没有有没有 ==
出门前来几张照片挤压着自己紧张的情绪 ~~~ (╯▽╰)
原来我没把照片都放上部落 , 因为我没什么耐心等待上传啦 哈哈哈哈

当天7早8早就来到学校了 , 要给我们心爱的Leader帮我们设计头发
感谢 Eunice Yap & Wavelyn 小姐帮我绑头发,那个发型我喜欢  ♥.♥


样子一副无奈的表情 真的很怕拿不到冠军 
嗯 既然都下到场比赛了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队伍拿冠军 ? ⊙﹏⊙ 
大家在化妆室准备好了就出发到我们的Khemah里面等待出场 XDD
出场钱来照照片啦啦啦啦 !! 我知道我们都很美 :P


Hey girls are you ready ? YES !! 
很快的我们也要出场了 , 兴奋又紧张的感觉真的很好笑 啊哈哈哈(≧▽≦)
出场啦 出场啦 !! 终于出场啦 !! 不理三七二十一了 尽力演出就行了 !


想看我们的演出吗 ? 虽然不是什么 Professional 但是我们真的很尽力
看到我在那里没有 ? 啊哈哈哈哈哈 ! 用力找我吧 :P



每位都有在尽力我知道 , 差不多每个都带着伤来演出这场舞蹈 (╯▽╰)
点击人名查看有哪位是Mawar队的吧 ! 全部都很靓 Blekkkkkkkkkk !!
Eunice Yap , Jiahui Lim , Juno 诺诺 ,Purple FIsh , Xq cheng ,
Yuyu Here ,Xbb MayYen ,Crystal Xuan , Puah Chee Chian ,
Xiiao Fei , Pearly Low ,Julia Ng ,Small Chun , Buding Yee
还有几位我没有他们的面子书 原谅我没有写到他们的名字出来啦啦啦

嗯 演出后整个人都轻松了 ! 而且知道每个人都没有跳错 真的很开心
很有自信的告诉自己 ''我们应该会赢的吧 ? '' O(∩_∩)O
很快的 .................. 运动会来到尾声了 , 也是我们最紧张的时候啦
成绩一个接着一个报告 , 终于报告到 Cheerleading 的成绩啦 !!
Woooohooooooooo ! ^^V
从第6名开始报告起 , 到第2名得时候我真的很想赖尿 !! = 0 =
Johan Jatuh kepada ............ RUMAH MAWAR ♥♥♥♥♥♥♥
听到这消息来不及反应就哭出来了 , 我们的队长也上台领奖
看见大家都感动得哭 我也跟着一起哭了 . 因为这奖牌的来真不易 TT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脚通到哭出来了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哮喘病发作了还撑下去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手和嘴巴都抽筋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跌倒跌倒头肿了起来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膝盖的骨头裂了还坚持演出
还记得 .. 比赛前  其中一个成员病得五颜六色还对我们说没事

Mawar Cheerleading Girls , 我们都不要忘那些回忆好不 ♥
真的很怀念那3个月我们所发生的事情 , 唉 但是天下不散的宴席 .
下半年大家都忙自己的学业了 . (╯▽╰)
下次我们1定要来个聚会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你们 , Mawar !! =3= ♥

MAWAR IS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