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Joanne's birthday



啊哈哈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这整篇要写什么了啦 :D
我家女王生日也 ! 不错的1天 因为她生日落在6767 XDD
6月7号 =_________= 阿哈 刚好Macha里面的蜜蜂先生也是同1天也
生日快乐  MR.BEE & J0ANNE G0H  ♥ :)


5 JUNE 2011
提早和我亲爱的庆祝她的15岁大寿 ! 嘻嘻 :D
当天小傻既然睡迟去 ! Ohnoooo ,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 哈哈
Blahhhhhhhhhh , 很快的就到了1U了厄 = =
去年的6月7号也是在这里庆祝她的生日 今天也是1样也 !
想看回去年我们怎么渡过吗 ? 按这查看 *以前的部落方式真的豆几死


1去到就给J0NNE拉进厕所....................
不要想歪啦你们 拉进厕所拍照 不是搞也 ! /.\ 想歪的去面壁思过 XD
照片带过1切可以吗 ? 我很很很很恨懒惰多说啦 ! 哈哈




其实拍了很多很多张 但是好像没什么好看所以干脆不上传啦 ! ;P
然去我们的老家 - K 房 K 房 !! 我爱上唱歌了啦 超级爱添 哈哈哈哈
去到既然说没有房间 靠 ! 学校假期的关系吗做么会没有房 /.\
Blahh , 然小傻来蜜我们了 ! 啊啦 爱人她很高厄 吃大便长大的 !!! XD
最后决定去吃我们的最爱 - 


哈哈 简直好吃拉 ~ Yummmmmmy 到不行 哈哈哈
拍了2张图片给你们看 哈哈猜猜那个是我的 :O *猜到请你们吃糖 哈哈


Joooom ~ Joooom ~ Joooooooooooooooooom !! o(≧v≦)o
唱歌去了 ~ 那个店员说3点有房间 哈哈哈 快点冲着去唱了 
3个癫婆在里面乱飙歌 哈哈哈
1开始只有小傻在独领风骚罢了 因为全部都是她罗老公的歌 ==



很多歌我都不会唱 ╮(╯_╰)╭ 哈啊哈哈哈哈哈 XD
1直给小傻说 OUTDATE !!! 他妈的 , 我真的不会唱嘛 !! 囖 

来和我的爱人寿星婆合照 , 她那样好有型哇 ! Superman衣服嗯 

再和爱人小傻来张合照 哈哈哈
很久才可以见她1次 所以很爱抓着她来拍个不停 ! 哈哈哈哈 :D
部落照片不多 , 要看的话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 -- 点击我查看更多照片 -- 


Ahbuuuuuuuuuu ~ 唱了几个小时 真的很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许太久没有唱歌了 死命唱唱唱 虽然我声音烂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
3个癫婆来张合照合照合照吧 ! "D

短短几个小时就那样过去了 真的很Enjoys拥有它们的时光 :D
吴蓉仪 , 你快乐吗 你开心吗 你幸福吗 你爱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这生日有点普通 , 真的希望你能快乐 C:


7 JUNE 2011

今天又死出去庆祝了 今天正日嗯 ! 顺便庆祝埋密封先生的生日 /.\
0hhhh 蜜蜂蜜蜂 ,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帅了啦 :D
当晚全部集聚在蓉仪爸爸店里庆祝 , 很久没有1大班聚在1起了也 !!
Machaaaa Bro ~ 你们别来无恙吧 ? 啊哈哈哈哈哈 XD

有我的地方就会有相机的存在 , 这个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哈哈哈
给你们看照片啦 ! ;P


整班女子都到齐了 , 男子都还没有到
每次都是那样 真的怀疑到底我们是男子还是它们 :O
从5点等到8点恶 !! 不过还好啦 ~ 有相机的陪伴 不会闷到哪里去
拍拍拍 , 拍到手都软去了 ╮(╯_╰)╭   --点击这查看更多照片 --  
8点他们终于到了,为难Alice&Bailey了 2条水从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吃
2个Gay到1万个不行的人在哪里互相喂东西吃 - -
你说他们 Gay 他们只会应你 ' Brother Ma ~~ '  \ (╯□╰) / 
囖 吃饱后坐在那里闲聊了1下 , 和他们在1起嘻哈真的很废 对白很搞笑
Blahhhhhhhhhhh , 用完口水了就去拿蛋糕出啦切了 ! 嘻嘻

2个寿星公寿星婆 ~ 生日快乐 ! 생일 축하 !! 
啊啦 好好的1个蛋糕给他们搞得乱七八糟 = = 看看他们的作品 :O

什么鬼蛋糕来的 ? =3= 还有跟恶心的没有拍到 ...............
他们真的很无厘头嘞 笑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
闹了几个小时,要散了啦 ~~ 来张和照留念吧 ! 男1张 女1张 合照1张



Tahaaaaaaa ~ 大合照 大合照 !! Peaceeeeeeee 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