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Slut + Bitc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部落1开头就放着和老公的照片 你们很无奈对不对
SKIP 掉我的神经白痴的行为吧 (╯▽╰)

你们看到我那个标题吗 你们知道我很气我很气我很气没有
真的很想1巴巴死那个女孩 , 谁叫我是天蝎座 , 爱吃醋 爱记仇 爱报仇
不要碰我男人 , 你没有那个资格 . 你只有资格滚去墙壁面壁思过
就当我自私 就当我小气 , 我想把他独霸着 不让任何1个女孩碰到他
我就是那样 吹咩 ~~~~~~~ XD

啊啦 最近练舞练得很密 , 也受伤了不少 . OMG !!!! 我毁容了 毁容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被人往后翻跟斗然跌下来整个睡地的感觉 TT
那种感觉真的TMD 痛 + 好笑 . 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人好像 Superman 那样睡地 , 真的很搞笑啊啊啊 !!
全场都笑了 笑抱了才扶我起来 没良心啦你们 抓你们去打屁股 :P

今天和那2位知己出街去  我最爱的小傻还有那个废材贻斌
不过场面完全没有尴尬的场合 , 就算很久没见面话题还是 1 样多
唱歌吵到癫去 , 突然发现自己的歌声有进步也 !! ^____^
不过 RED BOX 真的很乡下囖 , 连 [ 张惠妹-我最亲爱的 ] 也没有
出了很久囖那首歌 , 还不更新咩 !! 无奈囖 。
回家之前来张照片 *小傻当时病得很够力 既然没和我们来拍照 TT


[ P / S ] 真的纯粹朋友关系 , 外人要怎么想那你们的事 o0o

1 条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