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Teacher's Day


我回来更新啦 XDDDDDDDD
为难你们了吧 ? 这个垃圾部落久久才更新1次 哈哈
不要怪我拜托 不是我想的 只是想不到要写什么 :(
哈哈 今天有东西更新了啦终于 :D
* HAPPY TEACHER'S DAY & HAPPY HOLIDAYS ! * 


27 MAY 2011
很吊的1个日子 因为今天最后1天上课 
啊咧 如果不是什么屁股教师节 我在家做猪算 XD
和平时没有什么不1样 6点起床准备 好了就往学校跑 哈哈哈哈

LOL , 上课时间到了 全部人下礼堂去看表演
而我们那几个冬瓜在班炸歌玩电话拍照 很享受有没有 
'Move Move Shake Shake ... '
'Oh Nanaaaa , what's my name .....'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Tonight we gon’ be it on the floor .....'
有人说过 快乐的时间很快过 那是真的 /.\
很不幸运的被叫下去礼堂看什么鬼表演 有无聊到 ~~~ 
但是天很作美 , 下雨天了也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够兴奋到囖我 -.- 可以回班继续 BOOM BOOM 炸歌了 ! xDD


啊哈 大概10点多那样 吃东西时间到 ~~~~
我们班上的食物真的有够稀少 !!
别班的食物全部1罗罗 而我们只有那几样菜罢了 很可笑 哈哈 
吃饱了就到处去游荡 , 到处抓人来拍照 












0hh yeeeeeah , 回之前来张合照吧 ! :D *虽然人数很少 啊哈哈哈哈




过后和2条水滚滚滚去弄头发了 ! OMG 有多久没有护理我的头发了 -.-
去到理发店问了价钱就坐下来慢慢度过那1个小时
真的坐到我屁股都要发霉了 :@


出来的成果 --
美吗美吗美吗 XDDDD
LOL ! 现在的我处于超级生病状态 - - 要下线休息了 
希望我快点好起来 , 星期1还要去练舞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