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Mawar Champions 慶功宴

哇啦啦啦 哇啦啦啦 , 我回来啦 !!
在还没进入正题之前介绍你们1个部落 -- 
[ 按我有惊喜看 ]
谁没有按进去看给我滚去吃墙壁 , 那部落真的很赞 , 我给她无限个赞 

不是什么吓人的啦 , 我没有那么无聊去作弄你们的好不 = O =


嗯 开始进入我的正体啦 . 看到题目没有 ?
MAWAR CHAMPIONSSSSSSSSSSS 慶功宴   
如果你们有追踪我部落就知道什么事啦 , 不懂的人你们去死可以吗 TT
带着愉快的心情赴约去 , 因我真的很享受和她们闹得时光 哈哈
在她们面前可以放肆的笑 尽情的笑 完全不用顾形象 ! 你们说对不对
而且她们很会闹气氛 可以把你 HIGH 到顶点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约好2点在 CEO 见面
可是我12点多就到哪里了啦 , 和朋友们去吃东西填饱肚子先
我们填饱肚子的同时也在填饱相机 !! 哈哈哈 狂拍照的说
你们要看照片了没有 ? Blekkkk , 不要那么懒惰 去面子书看啦 !! :P
放几张给你们 掉你们的瘾 !! 哈哈哈哈哈 ~










吃饱了就滚去厕所啦 ! 我们必定的动作 -- 在厕所拍照 :)
那个厕所很美对不 我也是第1次去 , PAVILION VVIP T0ILET ! 哈哈




IS ' ROCK TIME !!! 
过后就去密那班搞怪人马啦 , 无可否认我很兴奋啦喂 ~~ XD
去到她们很热情的欢迎我 , 哈哈哈 啦啦队精神啦 你们懂什么 :PP
人群越来越多 , 人1个接着1个来 , HIGH 指数也1直 Up Up Up !!!!! 
听着每首歌的旋律 , 我们不停的在跳动 好活跃的家伙阿 O.O
大家都在乱跳舞 , 什么炸歌 情歌 甚至儿童歌也跑出来 !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她们癫到 ......................... 无可救药 !! XD










上面那张照片她们在跳美人计 ! wooow ~ SEXY BABY !! 哈哈
接下来来点正经的招牌啦 . 看看我和她们每个人的合照吧 ! wooohooo 























她们最最最最最最最正经的1面啦 !! 她们无时无刻都在闹都在癫
我能不能每天拥有和她们1起生活的日子 ? =3= 哈哈哈
你看 你看 !! 她们既然在 K 房里面玩 Cheerleading !! 笑残我啦 !!





嗯 我知道我强调了很多次她们很好玩 , 因为真的很好玩 :P
啦啦啦啦啦啦 , 几时再出来闹 ?
我知道现在 SPM , PMR 全部冲着我们而来了 大家都该忙自己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 等我们全部人都考了试再出来闹 好不好 =3= TT
我喜欢你们也 ! Mawar Girls !! 我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你们啊
那班Senior,毕业了也要记得我们嗯 我们等你们回来看我们明年再夺冠

Byebyeeeee , 下线吃晚餐了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