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Peace

That should be me holding your hand

1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真的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消磨了
除了闷还是闷 , 老公在游泳 身边那个蓉仪却在睡觉 =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这句话是我做人的名句
不要没事无聊到跑去离间我和他 妳是刚失恋而发桥还是什么的
我和他最近怎样不关妳的事 请不要多管闲事
我和谁谈天不需要你向他报告哪1切 因为我自己也会告诉他
而且我没有和你很好 别和我没事跑来装熟 , 我很反感

最近很爱到学校上课 , 仿佛1切变回了以前的我们
总是围在1起说废话、1起说别人的坏话 、1起中老师骂
今天家长日 爸爸到学校拿了成绩 , 成绩不是很理想但爸爸却没挨骂1句
是太失望了还是什么 , 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想要这样的成绩的好不
级任老师针对我也没有办法 既然和我爸爸说我在班上爱说话 没做功课
哦 拜托 每次她的节我都很静的好不好 因为我都在睡觉 啊哈哈哈 XD
其实不止我1个在作怪 连班上的马来人印度人也是那样 , 不要惊讶拜托
因为那时老师实在是太惹人讨厌啦 ! 假惺惺 双面人 O______O

天蝎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 1点点小事也很容易吃醋
当然我的吃醋不只是在爱情上 友情也是
嗯 我看见现在的她们已取代了以前的我们 心里真的有点吃醋
慢慢的 我们已不再联络但荣幸的是 我们还是朋友只是没当初那么好了
最亲爱的妳们 , 现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了但不要忘记彼此好嘛
总是想找个机会让我们来个小聚会 , 但至今依然没做到
尽管平时在怎么不得空 , 今年我的生日1定要出席可以嘛我想4位都到齐
让我们重温初二的我们吧吧吧吧吧吧吧 , 爱的依然是妳们 []

 照片代表着那些事已成为过去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