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近况




Yeeeeeeeer *最近身边似乎发生很多无法预料的事 O.O
俗语说啊 万事都有可能 /.\

对不起某个他 ,
我真的曾经被你感动到 , 可是没爱到 . 很抱歉 .
我还是选着等待1个不爱自己的人 犯贱的我 :DDD

最近的学校生活好忙的说 ,
几乎每天都没有准时放学过 , 4 5 点才回到家 阿哈
好充实的说 。

吉小傻 , 我没忘记过我们的约定
从来没有 以后也不会有
只是少了联络 但友情没少到 我们还是好朋友 !

最近我应该会荒废1下部落 , 但是我还是会来更新的啦 ^___^
我不会抛弃你们的 , ohyeeeeeeeeeeeeeeeeeah !
你们也不要忘了准时来这里报到的说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