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我说 ;




Halo , Halo , 再度降临我的世界 我的地盘 xD
你们最近还好嚒 ? 新年打算去那里玩 ? 啊哈
这篇我上来想交代写东西 ..

我爱的他的她 .
我知道你看了我昨天的状态 , 心里有些内疚
其实我想借用部落来告诉你 我并没有要表达什么
你和他比较适合 你并不是1道墙 .
你们真的要幸福快乐的 白头偕老 ;D

等着他的她  .
昨天和你有了些争执 , 我真的对他没东西的 ╮(╯_╰)╭
请你相信我 .
我和他没联络了 , 他想你了就会回家了
加油嗯靓女 你可以的 =]

她 / 她
做朋友做到你们这样 ? 我喜欢
不喜欢多说什么 , 行动能表达1切 ..
Lastly , 你对我怎样 我就对你怎样 ;DD

我爱他 我爱他 我爱他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 , 我们的关系也不会那么好吧 ? XD
啦啦啦 我学学吉小哲 玩暗恋   ;P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我还没放下你、还是假装不知道 ╮(╯_╰)╭



















这5个字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曾经在11月16日说过 、?
你不记得不要紧 .
你只要记得我们曾经在过1起那就好了

我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