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3 pig in the house

我终于 POK 回来了啦 ^___^
想念我的 , 现在去留言给我知道下 啊哈 C:


22  January 2011

Wevitttttttttttttttttttt * 这天在家里当乖乖女料
话说 , 是给那个超级无敌变态的老师逼在家 /.\
我学校的白板嗯 , 老师把它整个丢给我的 Aliceeeeeeee 完成它
啊啦啦的说 , 星期1老师就要看到整个班上美美 啊哈

就是今天 !! 、我要把他完成它 ♥
大概2点多那个J0ANNE就来了 , 2个痴痴呆呆的等待着封嫂来到 啊哈 =D

啊蛤 , 来到就做做做做 .....






















啊蛤 , 过后大佬就带他女友走料 ; Aliceeeee , 你留下很多工作给我 TT
哈哈哈哈 , 其实还有点点罢了了啦 ;P
放心去拍拖啦啦啦 <3

After 他们也归家了诺 ,
来看看我们今天干了什么好东东






很美对不? ;D
YEOH KHAI QING , YEOW CHIN JET , FOONG YI BING !
你们没有眼光啦 ! 死远点 ~~~~! xDD

啊哈 写了那么多是时候停了 :PP
原谅我的词穷 ,  囧 !
















我依然还爱你 , 但我选择不告诉你
毕竟现在你和她很幸福
我知道 即使再喜欢也不做第三者 ;D

所谓的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 所谓的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我爱你 , 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