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School Lifeeeeeee

 呼呼 , 很快就开学了 x]
不过也是好事啦 , 不用每天做宅女佐 ! 哈哈

踏入2011年 , 我也读F0RM 3鸟 , Yeeeer*
刚开学第1天在周会等报告 , 看看我们读那1班
1心以为和Zoey , Vindy , Joanne同班添
怎知道不是同班的说 , 他们班还在别1个BL0K -,-

Fineeeee C;
最后我读了3 Cemerlang . 阿哈
别人问我读什么班我总爱说 ' 2cemerlang' 哈哈哈 -,-
我还活在2010年里 TT

阿咧 , 在班上我们最吵了囖
侯晶仪 , 陈婉杏 , 叶美琪  , Natasha Tan , 陈美惠 , 吴蓉仪 还有我
真的讲话讲不停地说 哈哈哈哈 -,-

叶淑仪 , 雷力华 , 杨凯晴 , 范永琪 , 梁敏仪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啦 :(
你们1个2个转来我们班啦啦啦 ♥

呼呼 今年我参加了啦啦队 , Mawar 队的 xD
BaoYun , Yuyu ,  MAWAR IS THE BEST ! 哈哈哈哈















Arghhhhhh , PMR 要到料 !我真的很西北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和我同年的朋友们 , 你们也要加油啊啊 !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