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PM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滾回來了也 ! 你們不要失落 因為我這篇只是簡短更新罷了 . 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 , 你們知道我的pattern的啦 不臨時抱佛腳都不叫巧克力了也 ! 哈哈 , 96 年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得怎們樣 ? 我只能告訴你們我準備得很爛 ! 每次拿書出來讀就是專心不要 心不知道飄去哪個宇宙 . 但我的數學好像Macam Yes了 有進步耶 ! 之前1直說很討厭數學 , 但是原來玩玩下很過癮的囖 ! 哈哈哈哈 , 其實這篇真的好短 我又要下線讀書啦 拜拜我的網友們 ! 祝你們考試順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