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Jixiaosha's day



這篇可以用華語更新 ? Yes , 突然覺得好久沒有用華語的 很不習慣那樣 哈哈哈 . 部落用華語也很好看啦 你們不要那麼計較可以沒有 ? 哈哈 , 這篇看題目就知道我要更新什麽啦 好了 不多說廢話 , 進入正題囖 :)





首先首先 , 再次祝福我的摯愛姐妹王梓盈生日快樂嗯 .她手裡拿著我給她的生日卡也 !  當天晚上我們相約了到 Sliver Spoon 慶祝她得誕生日 . 就在她生日會的前1個星期大家突然放飛機 , 但是到最後出席率真的很多 , 嘻嘻 ! 大概7點我和吳蓉義就抵達了目的地 , 竟然有人比我們早 !! walaooo , 陳怡靖 溫貝利 猴子  陳明麗 陳玉婷 你們怎麼那麼快到的 哈哈哈哈 XD








到了現場我們就忙著拍照然開始計劃等下給壽星婆的生日 ,  陳怡靖 和 陳明麗 是個驚喜 . 計劃好了后就給他們拉去拍照了 , 就在這個時候 !! 我的心情從100跌入到 0 , 我這個大頭蝦竟然把我的相機memory card 留在我家裡電腦了 , 當時我真的無言 好想飆三字經的囖 這種無奈的心情搞得我他媽的不爽 :@ 



Fine , 反正憤怒也改變不了什麽 唯有去接受這個他媽的事實 . 嘻嘻哈哈就過了半小時 , 壽星婆也到了 , 陸詩羽 和 嘉玲 也被壽星婆給帶來了 , 哈哈哈 ! 這時候大家都很慌張了 陳怡靖 還有 陳明麗 趕快飛去廁所躲起來 ,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 ... 吉小傻 (壽星婆) 突然出現了 , 她看見她們的出現了 ! Ohgosh , 那麼1個驚喜就沒有了 原本還打算哪2位驚喜等人齊后再拿蛋糕出現 , 可是現在 .... 哈哈哈 , 不過當時場面真的很好笑 ! 可以說是 - 撞到正啊 ! ==




不理3721了 , 計劃照常進行 ! 哈哈哈哈 , 哪美味可口的蛋糕也被 陳怡靖 還有 陳明麗 拿出來了啦 ! 哦不 , 是 Cupcake 不是蛋糕咧 ! 嘻嘻 ! Cupcake 拿出來後大家也show出自己的相機 , 往壽星女哪裡拍去 ! 好有明星Feel也 ! 全部人都說 '' Ehh , 看過來看過來 !! '' 搞得壽星女不知道該望哪裡好 , 哈哈哈 ! 過後壽星女拍到嘴巴都姜去了 覺得她好累 , 哈哈哈 !  不請壽星女許個願望 !!! :D



親愛的你許什麽願望咧 ! 有沒有關於我的 ! 我知道有得對不 , 哈哈哈哈哈 ! 自戀病又開始發作了 ! 你們不要那麼見怪 , 啊哈哈 . 拍照好了就把cupcake收回去不要開動先 , 等人到齊了我們才開始吧 ! 不久后我的死黨們 (那般搞怪無厘頭的男生朋友們) 也到齊了 , So  我們開始吃正餐啦 ! 嘻嘻 ! 我和壽星婆 Share 1 個雞扒 真的很美味咧 , Delicious !! ★




看看看 !! 你們自己看到都流口水了對不對 , 而且哪裡的價錢很公道下 . 想知道更多詳情自己去Google找啦好看咩 , 哈哈哈哈 ! 填飽肚子后就開始我們的拍照大行動啦 ! 我的愛人小傻1直被人抓去拍照了 ! 全部人排隊和她拍照咧 ! 連我都沒有 VVIP 的特權第1個拍 哈哈哈哈 . 所以趁她給別人抓去的時候我去找那班Macha(那般搞怪男生的團隊名字)胡鬧了啦 ! 可能是我笑點低 ? 每次1和他們玩鬧就會笑個不停 似乎瘋了那樣 ! 哈哈 , 照片 照片 !! 每次出街我都會抓著每個人來拍照 , 這是習慣好不好 :PP











人物我也不必要介紹那麼多了啦 ! 因為他們不是今天的主角 , 哈哈哈 ! 過後壽星婆跑來 Join 我們了 , 幫她和macha拍照任務非我莫屬 !! 哈哈哈哈哈 , 處女座的她總是要求完美 , 所以和每個人拍都NG了好幾張 , 想看她和他們的合照 ?
[ Click Me ] 這是壽星婆的部落哦 , 裏面應該有吧 ? 不過很可惜 , 他還沒有更新也 ! 你們敬請期待 !! 哈哈哈 , 過後我又跑去 Join 
 陳怡靖 他們那班了 ! Yeahhh , 我又要1個1個抓來拍照了 ! 你們的眼睛又要被我折磨了啦 ! 哈哈哈 , 接下來又有很多照片看了 ! 是幸福還是折磨啊 ? 哈哈哈 , 他們很可愛咧 , 站在他們旁邊我都好自卑哦 TT













其實整個派對都好像1直在拍照 , 因為我們真的大愛拍照了啦 !! 哈哈哈 , 其他 ramdom 的照片你們要看就到面子書吧 !! 要我的面子書的留言到聊天室啦 ! 哈哈哈 , 每個人拍到累了后就要在吹多1次蛋糕了啦 ! 這次是我拿著蛋糕出去給壽星婆 ! 哈哈哈哈 , 壽星婆似乎好開心那樣 , 你們看看她得衰樣 :PP




那個壽星婆和我有個習慣 , 就是愛抓人來拍照 ! 哈哈哈 , 她又花了1個小時來和現場全部人拍照 , 照片到她部落 / 面子書 看看吧 ! 嘻嘻 , 等了好久才到我和她拍照咧 !! why , why 我又不是第1個 T____T 哈哈哈 , 給你們看看照片唄 ! 還有我 , 封贻斌 , 壽星女的合照咧 , 我們這3位麻吉終於有那麼在今天有合照了啦 ! 哈哈哈 , 還有另1張是全家福 , 壽星女 - 爸爸 , 我 - 媽媽 , 吳蓉義 - 婆婆 , Mr . Nan - 兒子 . 別見怪沒有公公哦 ! 是因為婆婆1直找不到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咧 :((






派對接近尾聲了 , 所以我們就叫買單走人啦 ! Bill 1 來到 , 大家嚇了下 , RM300 ++ !! 哈哈哈不過也正常啦 , 這裡大概有20 ++ 的人咧 ! 哈哈 , 大家各自付了錢就回家了囖 陳怡靖 溫貝利 猴子  陳明麗   陳玉婷 先回了嗯 其他的還坐在哪裡談天哈啦的說 . 我們大概11點就散band了 , 搭lift去到樓下 1看右邊有個大大大個的鏡子也 ! 我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 又抓了全部人來拍照 ! 哈哈哈哈哈我很手癢我知道 :OO



Yeahhhhh , 這場派對就這樣結束了啦 ! 吉小傻你開心沒有 ? 喜歡我做給你的禮物嗎 ? 哈哈哈喜歡的話記得我生日的時候好好報答我 ! 我要吃西餐然後有人在旁邊為我彈鋼琴的 可以嗎 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 我要你永遠記得我是你的好姐妹吳曼義就好了 , 哈哈 ! 還記得上次你為我寫得部落 ? 
[ Click Me ] 還有去年你為我做的生日video [ Click Me ]
 ,  還有你當時為我唱得那首歌 - 聽你說 . 有誰想要聽她的歌聲 ? 留意下一篇帖子吧 !! 哈哈哈哈 , 其實我想說我真的好榮幸有你這個最佳知己 ! 吉小傻 真的希望你會開開心心每1天 ,  肉麻的話我們不多說 姐妹1聲就夠 有什麽事我希望我是第1個陪在你身旁陪伴你的那位姐妹 , 別忘了處女座和天蝎座是最佳好友的星座耶 ! 哈哈 , 生活上給不了什麼快樂你 我願1直陪在你左右就好了 , 我要你失落掉淚了第1個想起的就是我 , 我愛你 :$




Memorable day , wish you have a happy birthday Jixia0s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