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100days [♥]


12022011 , 故事的开始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很伟大的愿望
就是一直爱着你不离不弃  不放手 不走开 不争执

我们在1起3个月多了也该向热恋期说声再见了
热恋期过了不是不爱了 只是过老夫老妻的简单日子
简单的日子不1定不精彩
只要生命中有他的那天 , 便是色彩缤纷的 :)

在1起100天了, 对我来说是很多了 也许对你们来说那只是小数目
100天里面 差不多有50天是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
也许外人把我们看得很幸福 其实有很多生活中的细节她们不清楚
我的人就是那样 吵架的时候不想让别人知道
没什么 只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我和他的爱出现问题

有时候我也很情绪化 会乱发无谓的脾气
多感谢我遇见的是他
不管再大的脾气 他也从不对骂我 凶我 恨我
顶多在哪里静静不出声给我骂骂一两句
我知道 男人也会累 哄久了 自然就没有那个心情去哄了
所以我自己也改变了许多 心情不好的时候自己1个人听听歌 睡睡觉

我从不相信童话故事 直到我遇见了他
前几天发生了某件事 让我觉得我真的没有爱错人
他是第1个另我感动到哭得男人 , 他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为了我而走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你是否有钱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有没有为我们的将来尽一份努力
我也会改掉我那乱花钱的习惯 , 看见喜欢的东西会三思再买 C:

上个星期通宵做出来的100天礼物 , 希望他会喜欢
礼物依然保密 , 因为还没有交到给他手上 啊哈哈哈 XDDD


HAPPY 100 DAYS !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