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 -.-



HALOOOOOOOOOOOOOOOOOOOO !!!!!
大家有没有很想我 有没有 有没有 XD
我知道我严重荒废了这里 -.-

你们不要怪我拜托 人家我很勤劳 最近考试都在死命温习功课
哈哈哈 好像有点好笑的感觉 第一次真的那么认真读书
也许长大了吧 也也许朋友们的影响 -.-
还有那个小傻每天给的考试Tips有够准到 哈哈哈哈哈
啊啦 希望这次成绩不要让我失望 o(╯□╰)o XDDDD

啊啊啊啊啊啊 
那场考试真的让我忽略了很多东西 , 爱情啦 友情啦  
部落人气还有面子书人气也大失 ! OH NOOOOO !
命令自己把统统都变回去以前1样 哈哈哈
考试都在补习补习补习 ,
都没有什么时间和老公恩爱还有和朋友联系了 
考完试后我真的要好好对待他们才行 ! 哼 XDDDD

嗯 最近的我真的没有笑得那么用力了
身边朋友都应该知道什么事吧
不要求多 希望病情不要恶化下去那就好了 当时也希望快点好回 -.-
我那贪吃的嘴最近都吃得很清淡
最可恶的就是我最爱的 Asam 也不能吃 !! 他妈的
答应自己 也答应身边的朋友们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你们要好好看着我 !!
不要给我有机会偷吃我最爱吃的东西 !! D: XD

很久没有回来感觉打部落方式有点不1样了 
但却又说不出哪里不1样 哈哈哈哈 感觉很奇怪就是了 -.-


3 M0NTHS ANNIVERSARY ` [♥]

12点钟后就是我和我家老公的3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
转眼间 大家经历了很多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有烦恼的 有悲哀的
虽然每天和他吵架吵个不停 但是每次吵架后我都会有种更爱他的冲动
他的包容 他的体谅 , 我真的感受得到
非常感谢上天给了我那麽好的1段恋情 XD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长久 但是现在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就好

这3个月以来 , 你快乐吗 ?



BFF FOREVER ` [♥]

时间慢慢不停的在转动 
以前每次围在1起谈八卦的姐妹们也开始有自己的忙碌了
彼此很少时间出来聚聚了 就算同1间学校 1天也没有见到几次面
我很怀念以前 , 你们呢 ?

几时的空出来密1密阿我的4个宝贝们 XDDDDDD


突然翻看我的文凭 哈哈哈 既然发现1张我幼稚园毕业的照片 -,-
OMG , 现在立刻马上用手按住你们的嘴巴 不要狂笑拜托 哈哈哈哈哈



好啦 , 我词穷了
是时候说Bye Bye了啦我的部落友 XDDDD
下次回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应该很快吧 敬请期待吧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