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M00DY


N0THINGS LEFT T0 SAY
身边太多事发生了 心情有那么点点的不开心
嗯 我是天蝎女孩 就算几不开心也好我也不想让人看到我的弱点
我想告诉全世界 其实我很强 :D 

用着很矛盾的心情来更新这篇部落 因为我脑袋现在1片空白
但是却很想上来和你们说说我的最近 也许这是我唯1能发泄的地方吧
老公 朋友 , 他们都各自忙各自的生活了
有时候1个人静下来开自己喜欢听的歌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件很棒的事
起码不必让寂寞碰到我 , Tahaaaaaaaaaaaaaa*


最近有那么点点的颓废  有那么点点的后悔
颓废 ? 最近去到学校都是趴在桌子上睡觉 回到家都是开电脑来玩
后悔 ? 很后悔为何不好好读书 现在距离大考真的还剩不多时间了
我还在堕落什么 ? 我还在颓废什么 ?
我怎么还不认真的去读书 ?!!!!!  * / (╰_╯) \ *


今天什么日子 ? 我家小傻来见我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 -.-
别说你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 不知道的可以去吃墙壁了
每年只有那1次的 5月20号13点14分 , 1314520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遗憾的说声 我依然可以忘记在1点14分信息我老公
很后悔你们懂吗 1年1次 错过了就没有了 他娘的 他妈的 :@
你们嘞 , 今年的5月20号过得怎样 ? 都有出去和老公庆祝1番吗 ? :D


Yeeeeah , 又是时候去和老公甜蜜了  XDD
下线去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