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F.U.N

Weeeeevit !
我上来更新了啦 (¯﹃¯) XDDDDDDD
你们等我的新帖子等了很久吧 ? 啊哈`最近真的有些忙 =X
话不多说 , 进入真题吧 ! ♥

23 April 2011


今天学校补课也 ! 逼不得已要去读书 -,-
美好的星期6还以为可以睡到饱饱、谁知却不能 ╮(╯_╰)╭
Fineeee , 去学校睡觉也一样啦 啊哈哈

1大清早就给那个婉婉串我到够够力 !! ;@
真的很西北够力羡慕她 , 她拥有1个很赞的男友
早上特地拿BIG APPLE DONUT给她 (¯﹃¯)!!! *我很羡慕你们懂没有 TT

SKIP SKIP SKIP !!! :D

直接跳去晚上好不 ? 哈哈哈哈 `
5点多就开始准备赴约了 , Wooohooooo ~
真的很久没有和那班癫癫的朋友出来闹了 :DD

今天的打扮 ! Yoooooo , 有点Rock吼 ? XP























打扮好了就 JOOOOOOM ! 去密我可爱的朋友们 !
1去到 , 全部人到期了 我最迟 啊哈哈哈哈 /.\
哪里加埋我有4对情侣也 , 不错嘛 ! 话说我们这班里面有7对的Couple (¯﹃¯ )
有3对没有到齐 ! 你们很不合作嘛 ~~~~ 哈哈

Weeeee , 那4对Couple ! C:

























Yeaaaaaaaaaaaaaah ` XDDDDD
差不多全部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了 :D
几时到你们啊 ? *下面那张照片很蒙 你们猜到是谁吗 ? haaaaaa ` :D
















那男的 , 女的 、看了这张照片定追我9条街 - -
不要那样Pleaseeeeeee` XDD
看我还小、就原谅我这次吧 ? 我不是故意的 !! (╯﹏╰)  XDDDDDDD

然在哪里闹闹闹 , 真的很好笑 -,-
整件餐厅都铺满了我们的笑声 , LOL ! *我们好像很没有礼貌 -,-
尤其是那个死人头Ah beee 还有我家臭男人 !! ;@
他们2个真的很搞笑 、笑到我们全部扑街去 哈哈哈哈哈

玩闹的过程、啊哈 玩下玩下玩到外面去 ! :P
















做嚒要玩到去外面 ? 哈哈哈 , 昨天在场的人知道就好 XDDD
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不然那个Ah Bee会鱼死 !! ;@
哈哈哈哈哈

然点了酒来喝喝 ! *其实我很讨厌喝酒 ! 很苦也 !
LOL , 酒1来到全部抢来喝、:D
啊哈、喝酒当然是要猜拳的啦 , Weeeeeeee :P





































WooooooooW ~ 全部都没有醉到 , 喝了少少而且 ! D:
因为价钱的问题 哈哈哈 ` 真的很贵耶 ! 只是喝酒都喝了70块 , OHMAMA `
你们猜猜我们全部吃了多少 ? O.O , RM300也 !
那个单1来到、全部人傻眼去 啊哈哈哈 ` 最后也是够钱给啦 :P
More Picture ? [♥]--按我--[♥]

玩玩玩、闹闹闹、癫癫癫 就那样过了整个晚上
散Band之前来张大合照先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