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A Thousand Years


有些事情就算1千年也不會改變當然也有些事可以在下1秒就改變 只看于你怎麼決定你要走的路.人生有多長? 怎麼我們那麼愛擔心那麼愛煩惱哪所謂的不開心事物? 很多時候我們只看見自己所失去的得不到的卻沒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 當然人生也不是十全十美 生活就像是心電圖總要上下上下才可以走下去 1帆風順就掛了. 我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順著我們的生活方式去活 但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而從不遷就別人, 哪別人怎麼會遷就你呢? 生活就是要互補不足 互相遷就啊. Hmm 說道這裡我也覺得有時候的自己很惹人討厭 脾氣不好. 如果你覺得天蝎座很有禮貌總是歡笑 嗯,你們是朋友. 如果你覺得天蝎很愛鬧總是胡鬧 嗯,你們是好友. 但如果你感覺到天蝎很古怪 時冷時熱 脾氣暴躁 會忽然的靜靜不愛說話 恭喜你,你是天蝎的知己.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 很多時候我都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少接受別人的勸告.. 嗯我恨固執這點我認.


2012年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有開心的有悲傷的有驚喜的也有苦惱的. 哈 才16歲人在哪裡學人說道理? 其實16歲的我雖然對於很多人說真的很小 思想也可能沒有別人那麼成熟. 但我只是想表達我學會了不少 跌跌撞撞了那麼多年學到的不只是課業上的問題 很多人生大大小小的經歷也親身體驗過 明白過.常聽周董哼 珍惜1切就算沒有擁有 其實這句意思真的很贊看得懂這句的人也必定走過了不少風險. 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陪我到最後 我再也不會問誰是否真心對待我願意陪我度過所有難關, 這條路走的只有我自己 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 1直以來都很怕改變生活習慣很怕生活上有什麽變動但又想過個相反的自己 曾有人說過 若你想要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你就必須去做你從未做的事情. 嗯,這句話我很記得也很明白就只是欠做不到. Hmm 要前進 , 就要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Teenage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