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Hi , dude !

啊啊啊 再不更新部落我会发狂
现在处于生气状态 ! :@@@@@@@@@@@@

03 April 2011

Huraaaaaaaaaay , 今天突然的约会 ! ;)
早上空闲时就上上网、我和小傻见空闲就打算密1密
毕竟我们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 O.O
最后1次是几时 ? 我妈妈 你爸爸 , 久到我也忘记去了
1封简讯、1个来电 我们相约了。

啦啦啦 , 这次约会地方不是广场、不是公园  而是我家 ! :D
没什么 我们目的是为了叙旧罢了 地点不是问题 o(╯□╰)o XDDD
我们俩走在1起嘴巴就不停的说 说 说 说 ! 除了说还是说 
如果时间的允许 我们可以1定可以从日出聊到日落 花谢聊到花开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我们都很放任的开怀大笑 。


曾经的我们 总是在学校吵吵闹闹个不停
互相说着小时候遇过的糗事、小时候的经历
1面说 1面手舞足蹈 
说完后 大家都笑了 、过后才发现怎么全部人都望着我们大笑啊 ==
虽然现在彼此都不同学校了 但是我们都常向别人提起对方
在我们的心里 位子根本没有动摇 !

因为你 、我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人愿意陪我疯 陪我癫 最重要的是陪我自拍 ! :D


























时间已做了选者什么人叫做朋友  偶尔碰头 心情却能1点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 :D


我们是老朋友 好朋友 永远的朋友 



















晚上我们聊着聊着你发信息过来我没有理你
不要怪我、因为我已经支撑到我睡着的最后一刻
我想多点时间来陪着你、但我实在坚持不住睡着去了



我希望你面对面向我道歉 而不是三言两语结束那段吵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