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SORRY ` ♥


真的很抱歉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XDDD
原谅我的忙 有点荒废了这里 也有点荒废了面子书 -.-
不要问我忙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哈哈哈哈

囖 , 今天终于滚上来了 !!!
喂饱饱你们的眼睛 啊哈、你们准备好了麽 ?

05 April 2011

今天体育节 , 是学生最喜欢的1节 XDDDD
原谅我们的无聊
把哪老师派给我们玩的UNO来拍成自己男朋友名字 啊哈

我的杰作 (¯﹃¯)!!












封家女人 - Alice 的杰作 (¯﹃¯)!! XDD


















过后跑去玩 ''青蛙青蛙跳'' XDDD
别笑我们TMD幼稚 只能怪你们TMD成熟 ! 哈哈哈哈
输了要画手 ╮(╯_╰)╭























Weeeeeeew   最近在班上和她们玩的好癫
Wan Wan , Alice , Kei Kei , Natasha TKS , Joanne  班上少了我们真不行 XDDD
NO US = NO NOISY = NO FUNNY = NO DISIPLIN CAS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放学后滚去 Jusco 再闹闹 ! ;D
和朋友出街就是那样 吃什么东西都要看价钱 , 都叫便宜的来吃 ╮(╯_╰)╭
我们就是TMD穷 XDDDDDDDD

巴士上  我们还继续癫 继续吵 继续闹 继续笑 =3= XD
Tadaaaaaaaaa , 无聊过度跑去拍照片
死变态我们啦 在巴士拍照 /.\





















She is Alice How C:



















She is Natasha TKS C: 





















She is Chocolate Gooooooooooooh C: 





















She is Joanne C:




















She is Keikei C:

Yeaaaaaaaaaaaaaaa ! C:
我就是喜欢她们这一班 很搞笑 很没脑 :P
发现自己爱上去学校了 ! 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有你们生活不再乏味

















据研究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我想告诉我的爱人 我们的相爱是有多么不容易
是个奇迹 请别轻易放手 请别轻易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