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友谊


其实我很搞不懂我们之前的情绪 .
嗯 , 我明白
之前的事让你感到失望极了 
嗯 我的错 我知道那样做法会让你感觉我忽略了你 /.\
但是我真的很想说 我并没有忘记你 我的老朋友


我还记得 那时候总是笑着说 1辈子的姐妹 
天真无暇的我们还去承诺说18岁以后的世界 ...
说好的 , 1起住 , 1起玩 , 1起学习 ..
你我都是热爱拍照的同伴 , 说好的 , 长大后1起去学摄影 ;D




最近看得出你的情绪有点起落 不是很开心的说
曾经何时 , 彼此都是对方的避风港
我想说 到了现在也都还1样 。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你真的可以1通电话、1封信息来
嗯 我不保证我会让你笑、但我会陪你1起哭、听你诉苦。

我们还是好朋友、老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