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专属我家男人 、♥



嘻嘻、是时候来更新专属我家男人的帖子了
男人啊男人、我们怎样相识的呢 ?

Geeeeeeeer !!!
应该是我的前任那里认识吧 ?  赫赫
分手后、你不断的信息安慰我、劝我努力的放下他
然过了不久你既然跟我告别去了 , WOOOAH O.O
嗯、那时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毕竟刚结束1段恋情、真的不想那么快投入新的恋情
还记得 , =V=
1不开心时 , 我还时常把你骂的狗血淋头 !!! ;@ XD

娘啊、O.O
过了1段日子、我们身边也渐渐发生很多事情 -.-
也不懂插错那根神经线 , 我既然喜欢上你这个白痴 !! xDDD
你这个白痴还时常在面子书向我当众告白 , OHSHIT ! XD

2月、12日、2011年

当天庆祝你的生日、大家都叫我给你个生日惊喜
ohyeeeeeeeeeeeeeeeeeah ! 无可否认大家都是影帝 -,-  XD

去到溜冰场上时、你真的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欺负我不会溜冰 !!!!!  我凸 !!!!!  哈哈哈哈 ;@

嗯、当天你生日 , 切完蛋糕都我打算拍拍屁股走人去了 XD
怎知道给全部人拉着了 -,- 什么事现在 /.\
w0w  = =  原来有一个白痴要当众跪着向我告白
TMD 浪漫好不 ` XDDDDDD
















原凉我的迟钝 、我没有当场接受 `啊哈
只是吓到而来不及给反应 !! =3= XDDDDDDDD
过后妈咪打来要载我回家去了、咳咳
当时你直接跪下来帮我脱溜冰鞋、说真的 , 好LAM啦喂 ^___^
顿了5分钟 , 我就答应你了嗯、嘻嘻。

第1次感觉到被人疼的感觉 ! ;D


2月、14日、2011年

w0w w0w w0w , 这1天里面我相信很多情侣都飞出去庆祝了吧 ?
情人节、情人节。

当天我也不赖、听着老公的指示 Zzzz
去到M乖乖坐着吃东西等他来电 呵呵 、: )

无端端给我个来电、要我到4楼那里去找宝藏 ! xD
向左走、向右走、向前走、前后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终于遇到我家男人了 嘻嘻

男人拿着1束花向我狂奔 -,- !!! LOL
其实场面很好笑 , 啊哈哈 , 很想大笑的说 XD















大家互相交换了礼物、嘻嘻、来个拥抱吧 ^____^



















我打着这篇部落的同时、心情很糟糕又带点开心 -,-
其实今早我和我爸吵架来、
刻、!! 我就是不喜欢你把我管得你们严格 你懂嘛

去到学校还狂飙眼泪 、鱼死了 Zzzzz
放学后抓着老公来抱怨 !  @(*#&*(&^#
死命打他的说 阿哈 但是他还手也不还手
静静呆呆的被我打、被我骂 、好无辜的说 -,-!!! XD

闹完了后、
他什么也不说、抱了我下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气顿时消失了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