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I'm chocolate




















This is who I am. Nobody said you had to like it 
我没有很好的脾气 我也不会取悦别人委屈自己 , 那就是我 :O

今天没有原因的上来因为我实在是太闷啦 XDD
上篇才说考试要努力但是我却一直窝在电脑里玩闹 , 我的天
你们可不可以盖我一把告诉我下个星期就是 Trial 了 :((

过去就是过去了 , 怀念也没有用
有时候 虽然能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勇敢的接受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吧 , 我必须让自己更加坚强
开始要习惯现在的你 , 忘记以前的你 

其实自从我离开前度以后 ,
我对自己发誓说以后对任何1位男友都只是愛1那么點點 , 
可是遇见的对象却是你 我无法实行我对自己的承诺 , 已经下了爱的漩涡




















左边那位女孩 , 不管遇到任何事我都会站在你这边
你并没有很多观众 , 别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其实我知道你并没有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