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Happy dragon year


我終於捨得回來了Blogger ! 錯 應該是說我終於有時間回來了 haha 剛忙完開學的東西就忙新年了 部落完全被我忽略了耶哈哈 平時放學回來沒有什麽時間只是用IPAD隨便玩玩罷了 部落我真的沒時間打理了啦哈哈等假期我好好再裝修1下我最愛的部落哈哈 我真的有想過放棄部落2年 等到SPM后才動哈哈 加上開學時間沒什麽特殊情況我都是不會上來了 但是我1想到假期沒有部落給我打發時間我就很討厭了哈哈 所以這個部落就留著等我得空回來更新囖 瀏覽人數少了沒有關係寫給真心關注我的部落友看就好了 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應該都是很關注吧因為我大概忽略了部落半個月了 haha 今天要談的是 農曆新年送兔迎龍 # Dragon Year



2012農曆新年到了啦 你們對於這次新年有什麽感覺? Hmm 我看到很多人的狀態都是在埋怨今年新年很沒有氣氛 當然我也有這個念頭唉不知道是什麽感覺就是感覺不到往年新年的興奮情緒 . 還記得年29晚(今年沒有30晚哦 哈哈)當天睡醒很有新年心情但是下午天氣熱熱就整個人閑掉 最討厭就是熱了 Omg 儘管多沒有新年情緒也是要笑著去吃團圓飯 ! 嗯到了婆婆家就整個人不1樣了哈哈 看到堂姐堂弟他們就很熱鬧整個家 新年就是熱鬧才有氣氛 haha 年初1年初2都過得很贊 婆婆外婆家的紅包都給我掃完了哈哈 直到今天年初4我收到的紅包已經超過100多封了哈哈 新年最悶就是今天了沒有約沒有拜年所以我真的很得空打部落哈哈 你們呢? 怎麼渡過你們的新年 ? 有不開心的事就拋到腦後算了 過了新年再算吧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Dragon Y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